当前位置:
走访调研听民声 精准把脉助发展
时间:2023-06-14 18:39:22
字号:


走访调研听民声 精准把脉助发展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关于大力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部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制定出台了详实的调研方案和计划。531日,党组书记、主任李沛森,党组成员、副主任杜永高带领有关人员深入到企业走访第一站:山东聊城阿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人员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园区和企业文化展,并与阿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裕昌集团人力部负责人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疫情转段后企业经营如何?”“公积金服务是否到位?”“当前企业和职工对公积金工作是否有业务需求和意见建议?”在座谈会上,李沛森同志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积极关注企业诉求,认真听取企业职工的意见建议。为了让大家对住房公积金制度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座谈中工作人员还向与会人员分发了《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公积金业务流程明白纸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合规合法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的必要性。

  

李沛森表示,阿华制药公司依法依规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为员工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充分彰显出该企业依法行政、以人为本的良好形象,是职工称赞爱戴的良心企业。为广大缴存企业和职工服务是住房公积金的第一职责,我们将认真倾听缴存企业和职工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改进服务方式,为全市缴存职工和企业提供更加惠民、利民、便民的优质服务。

企业负责人表示在疫情期间,企业经营困难,住房公积金出台的阶段性支持政策极大地缓解了资金压力,切实解了企业的后顾之忧。缓缴期间,职工业务不停,体现了为民情怀,在此对市公积金中心对企业和职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真诚感谢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