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住建系统“我为发展建新功” 聊城宣讲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3-08-25 16:18:06
字号: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山东奋力加快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起势之年。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23日,全省住建系统“我为发展建新功”巡回宣讲聊城宣讲活动隆重举行

图片1.png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级巡视员都昌林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积金监管处二级调研员张继成,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朱文汇,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住房公积金主要领导和职工代表15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王峰在会上推介了“江北水城·两河明珠的美丽聊城,并指出此次巡回宣讲活动,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深、做实、行远的有效途径。宣讲团成员涉及各个领域、各个层级,宣讲内容立意深刻、意义深远。希望我市住建系统结合主题教育,抓实调查研究、深入问题整改,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2.png

都昌林在致辞中寄语全省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对照林武书记“拓宽工作视野,提升工作水平,主动跳出山东看山东,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深入谋划重点工作”要求,坚持以党建为统领,聚焦主责主业,解放思想、对标一流,加压奋进、乘势而上,以先模人物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在坚定信仰中唱响主旋律、拓展新境界,在勇于担当中当好主力军、创造新业绩,传承好、发扬好我们住建干部能吃苦、肯奉献、勇担当的优良作风,在全系统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奋力谱写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10位宣讲员用鲜活生动的具体事例、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发人深思的心路历程,深刻彰显了山东住建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优秀品质,生动诠释了“忠诚担当、服务为民”的住建情怀他们既有勤政爱民、乐于奉献的人民满意公务员、全国劳动模范,又有潜心钻研、身怀绝技的齐鲁大工匠、创新型职工;既有投身于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的山东省建筑大师,又有奋战在建设、管理、执法一线的先进典型;既有在本职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业务骨干,又有长期在住房公积金、市政设施管护等普通岗位上尽职尽责、默默奉献的先进榜样。

图片3.png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先模人物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发扬好住建干部能吃苦、肯奉献、勇担当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4.png

活动结束后,山东省住建厅“我为发展建新功”巡回宣讲团一行莅临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观调研,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沛森及党组成员陪同活动。在参观过程中,宣讲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在党的领导下聊城市数字公积金的建设情况、住房公积金便民利企的政策实践等,对聊城市住房公积金“聊诚办”党建特色服务品牌、七区三室“空间有限、服务无限”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与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