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中心领导到阳谷管理部调研
时间:2019-10-18 15:30:31
字号:

 

市中心领导到阳谷管理部调研

 

10月15日下午,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刘子庆,党委委员副主任杜永高,中心综合科科长王立中一行到阳谷管理部工作调研,参观了建设银行个人贷款中心服务大厅县审批局政务大厅实地查看了管理部筹建的服务大厅地址听取阳谷管理部工作汇报。阳谷管理部支部书记主任王宪芳全程陪同活动。

刘子庆主任听取阳谷管理部实行“一窗受理 一次办好”工作落实情况,对落实让办事群众只入“一个门”、只到“一个窗”就能办成各项公积金业务的进展情况表示满意

  刘主任来到管理部业务室看望公积金工作人员,并与办事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办事群众对公积金管理业务受理的意见,当听到办事群众称赞现在到住房公积金办事很方便时,刘主任表示“你们觉得方便,我们就觉得这事做的值!


市中心领导到阳谷管理部调研1(1)362.png

最后,在管理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阳谷管理部支部书记、主任王宪芳汇报了管理部近期工作情况。

刘主任表示,阳谷公积金管理部“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行速度快,效果好,在当前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的关键时期,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带动效应。希望下一步要抓住深化“放管服”改革契机,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住房公积金工作要紧紧围绕坚持服务于民,利民便民,以人民为中心,做到让政府放心,让人们满意。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