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双报到”水韵社区党组织深入卫育社区开展创城问卷调研志愿活动
时间:2019-10-18 15:34:32
字号:

 

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

水韵社区党组织开展双报到活动

—深入卫育小区开展创城问卷志愿

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双报到”水韵社区党组织深入卫育小区开展创城问卷调研志愿活动46.png

2019年10月17日上午,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水韵社区党组织开展双报到——深入卫育小区开展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研志愿活动。

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18名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居民家中,向每户家庭发放《2019年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并协助填写调查问卷,解答他们对创城工作的疑惑,努力提升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文明意识。

此次活动入户调查共计200多户,完成有效调查问卷136份。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更好调动了居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让创建文明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