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坚持服务群众“零距离”--记冠县公积金管理部服务群众
时间:2019-10-18 15:35:54
字号: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坚持服务群众“零距离”

                     --记冠县公积金管理部服务群众

10月16日,冠县管理部提取人员在工作期间遇到一件特殊业务。由于我县某单位职工王某死亡,其家属在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时发现王某名下的银行卡都无法正常使用,按照市中心的提取管理办法规定,其本人遗留的住房公积金余额4万多元只能通过公证处出具的公证书转账到继承人名下。但是公证书公示王某的住房公积金由其父母共同继承,与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相冲突。为此,经向市中心归集科请示,需要两位继承人写一份申请,承诺其中一位继承人同意把自己所继承部分的住房公积金全部打到另外一位继承人的银行账户上。但是其中一位继承人因患有脑血栓导致行动不便,无法前来公积金服务大厅办理业务。按照“一次办好”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便民服务,冠县管理部决定,特派李万达、许德才两名工作人员去继承人住处上门办理业务。该项便民服务得到了办事群众的好评,也擦亮了住房公积金“让群众放心让人们满意”的服务品牌。

冠县管理部一切工作为群众445.png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