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中心刘主任一行到冠县管理部调研
时间:2018-11-01 09:34:00
字号:
来源:
    市中心刘主任一行到冠县管理部调研

    

  1024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刘子庆主任与杜永高副主任、办公室主任王立中到冠县管理部调研。 

  冠县管理部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刘明玉陪同刘主任一行参观了正在装修中的冠县管理部公积金服务大厅以及归集、支取、贷款业务科室。对公积金服务大厅的装修改造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工程工期提出了严格要求;在业务科室,刘主任一行和工作人员谈心,和办事群众拉家常,并询问办事群众在办理过程中有什么需要,对业务人员的服务是否满意等情况。 

  在参观完办公场所后,召开了座谈会。冠县管理部负责人刘明玉就各项业务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服务大厅规划情况等有关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在听完汇报后,刘子庆主任对冠县管理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作出重要指示:一、住房公积金的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出台的有关政策文件执行,深入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并且要使业务学习常态化。二、目前服务大厅装修工作就是为实现“一次办好”公共服务事项进行的,由过去的服务大厅面积小、公共服务设施不齐全到现在的服务设施焕然一新,标志着公积金中心对市政府“一次办好”工作的重视。硬件设施的完善仅代表着住房公积金前期工作向前迈进了一步,在后期我们公积金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时服务态度也要跟上,多站在办理业务群众的角度上考虑事情,要在机制、窗口和软硬件建设方面都要达到高水平,适应目前“一次办好”工作的需要。 

  最后,刘子庆主任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对住房公积金“一次办好”工作有一个长远的规划。加大优化发展环境、加强政务公开、加强住房公积金工作的任务要求,形成一个好的工作机制;二是要对现状进行再优化。要在现有的条件下做得更好,改造得更现代、更人性化、更便民,既要按省、市、县三级要求办,也要创造出自己的模式,要将科技与制度结合起来,用制度支撑科技、将科技融入到制度里,从而产生一种新的工作效果。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